嘟!~~~老婆!~起床囉!~ 噓!~別吵我啦!~讓我在ZZ一下
嘟!~~老婆!~別當豬了!~ 那我當豬好了
嘟!~~~老婆!~~ 太陽晒到屁股囉!~ 反正沒燙到我!~沒差!ZZZ
嘟!~~~~老婆!~妳的化妝品不見了耶!~ 啥!~跑哪去了!~你說什麼!~

這些對話!要等好久才能再聽到了!~~\
想到早上還要自已堅強的爬起來!~
沒有給我電話!~~~好孤單!
可惡!~~討厭!~你說會打給我的說,氣氣氣!~
誰來叫我起床啊!~~~~~
生氣時,只能咬嘟嘟!~~(毛又很多說!~)
好想你的手!~等到見面我一定要咬到開心為止!~
……可是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