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去玩的啊?!~
…反正就是去享受就對啦!~
不過還是很想你說!
什麼時厚呢??假如可以的話,很想咬你
嘟嘟又在和我搶被子了!~我的小紅來
那隻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竟然搶我的被子
痛醒時,我竟然發現「牠」把我被子搶走外加
用腳踢我肚子………
唉啊!~你不在。牠就在欺負我了,哇!~~~
半夜Z飽就找我玩,一大早又喵喵叫。
比鬧鐘還準時。
而且牠很愛玩躲貓貓哦!喵一下就躲起來,
我又要配合牠假裝看不到牠(其實牠大到不想看到也不行)
然後當牠跳出來時,我還要叫「哇!~你嚇到媽媽了!」驚訝狀!
洗澡又愛跟…唉!~~怎麼會這樣呢??
等呀等!~~~等著把一切欠著來咬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