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叫嘟嘟
   現在是七個月大的小男孩
        愛叫
        愛玩
        愛搞心機
     重點是牠愛我
   因為牠每到凌晨五點
   非常準時的叫我起床(其實是牠睡飽了想找我玩)
  因為我愛他
       所以我會陪牠玩(其實是想把牠掐昏)
牠有一雙大眼睛所以我很愛很愛他
   他有一種魔力讓我一心只想著他
      好想他 也深愛著他
        希望牠能一心的只愛著我
                不讓我再次受傷
 對不對大眼睛  你也想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