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遇到高中同學,呵呵!~
好多人都變好多有。變正變帥的同學,親眼見到小慧
本人散發出幸福的氣息啊!~月綺呢!~找到一位超疼他的另一半
佩君!!~變很成熟呢!~綺甯!~幸福呢!有攜伴的說!~
看到死黨這麼幸福我也為他們感到開心喔!
女生女生!~我都還記得哦!~很多的正妹!
我現在記得的男生人物有…原來我不帥的林佳寶(說你和林俊傑有關係吧!)
、抽到海陸的林小銘(同學啦!)、大家都說變福氣的元元(也是同學)
快退伍的阿慶(當兵果然不一樣囉!)、一直想不起來本名大家都記
得他是大鳥的先生、…呵呵!~不好意思啦!其它人我都記得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