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的拍拍!~東拍拍名拍拍!~呵呵!~
為了今日的節日小西我呢!~穿上了美美的紅色外套祝福
每一對正在熱戀中的情侶。情人節快樂!~
祝福的對象有……(一定有妳和你喔!~)
在這也要更要祝福現在非常幸福的小慧小姐
聽說在她未來的人生道路上出現了KL先生。
一位非常疼愛她的KL先生,感恩喔!~
我就說吧!妳是很多人愛的只是妳不知道而已,現在了
解了吧!~呵呵!~要幸福喔!
還有個小故事插曲
小西的騎士也即將為國家效忠去了。
呵!~有人看過當知道男朋友要當兵卻不停大笑的人嗎?
找我!~我一定是那個人。呵呵!~
告訴你!~當兵的男人一定可以變的很成熟的!我一點都不會
擔心,因為一切都是注定好的啊!~
不是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