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囉!~來寫寫最近的事情吧!
最近感冒了…鼻音很重,而且是一個星期都這樣,
到現在也還沒好。唉!~~~煩
31號是國小同學會,嗯@@還在考慮去不去的問題,因為呢!~
很多人我應該都不認得了吧!~很怪的feel
昨天是老爸老媽的結婚紀念日,我帶了寶貝去喔!~
每次只要帶寶貝去,我就啥都不怕了!因為有他照顧我嘛!~
謝謝寶貝每次都對我這麼好,每次都開心的張開雙手迎接我
我的一切都有他來安排,有他我什麼都不用怕了。!~^^
他說要快快去學開車,這樣子到時小黑就可以由我來照顧它了,
可是我就是怕嘛!~我的方向感一向不是很好,我想要給我一些
時間來說服自已去考駕照(嗯!~~多一點的時間才對).不過如果
小黑真的交給我的話,我一定好好的保護他的(放在車庫裡),有
空放出來洗洗,然後在放回去吧!~呵!~
然後呢!~寶貝我知道你會偷偷上我的無名偷看我的日誌,順便告
訴你。要好好保護好自已的身體知道嗎??不然我會生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