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艾咪&蚊子今天去逛了國際旅展,各家旅行社完全的拿出看家本領

IMG_8508.JPG  

雖然艾咪9點多就到了10點入場,入場請蓋手章哦!!方便進出展場。

IMG_8523  

不過福袋什麼的都也沒有囉!!好險我已經想好自已想要什麼了,

所以也沒有多大的慾望去搶什麼!!!只是人多理智線有點要崩盤了(逛街的話艾咪就能保持好心情說!~~)

找了幾家旅行社後來還是選擇了吉帝 日本東京六天五夜加迪士尼門票!~小姐服務蠻不錯的,一位很亮眼的

女孩,目前叫她邱小姐,因為吉帝是我第一次向他們購買自由行的機加酒,後讀等我一月玩回來才會分享囉!!

目前是機加酒加一張迪士尼門票另送送一張西瓜卡(悠遊卡)為$15900/人(含稅),是不是很便宜。哈哈!!

艾咪當下刷了卡交出一人5000二人一共10000的訂金,用中信卡過8千有送滿額禮哦!!

滿額禮是綠色旅行隨身組。和憑票和中信換的藍色熊貓文件夾。(兌換樓層在二樓H_信用卡滿額禮兌換區)

IMG_8519    

之後就到處走走逛逛囉~~拿了一些小贈品和填資料送小獎品。

最開心的是...從二樓入口一進入的有一個「樂吃購日本」攤位,太讚了!!!

只要上APP下載他們的APP「J Guidest」並且注冊,不但可以得到美樂蒂的貼紙還可以抽特別好禮!一日只有二十個抽完就沒囉!

在這要先提醒一下。最好是在網路訊號好的地方download,不然艾咪下了好久,蚊子也快瘋了。

不過可能是上天看到我的努力竟然讓我抽到了!!!!!!!而且我還不知道我抽到了是蚊子和櫃台的小姐說我才知道我中獎了。

IMG_8512.JPG  

蚊子說!~~我在下載時他看到十幾位都沒抽中,所以他根本沒心downlod 這個APP ,沒想到我竟然中獎了,

話說人在有機會時就要好好把握!!蚊子哥後來也download想去碰運氣時,小姐只有給了他貼紙然後說二十位抽獎今日都送完囉!~請他明天再來!!!

哈哈哈!!!!傻子一枚! 以下是購物袋的禮物。一條美樂蒂毛巾和浴巾!很優吧!!!明天還有一天快到二樓H的「樂吃購日本」攤位!!

IMG_8522  

再來就是昇恆昌的三好禮囉!!一是上傳FB照片。二上網加入會員。三是玩拼圖遊戲

 紅色是第一禮充氣脛枕。熊熊是第二禮。藍色是第三禮購物袋。

IMG_8520  

還有一個是我玩互動遊戲送的毛巾

IMG_8521  

以上 其它都是小東西了!~^^

PS.其實呢!!艾咪覺得旅展的定義是你要以什麼為目的而有所不同,如果你是確定要玩的朋友們,切記要先上網各家比價一下,然後看看現場有沒有折扣or送不錯的禮物

另外比如是搶福袋的一定要確定位置。把握時間和注意是否有條件購買or索取。包括搶便宜機票的也是要確認他機票的時效和條件以及正確金額(含不含稅之類的)

以上是我的總結,旅展其實不是便宜,而只是讓你有更多的參考~~這是我的感想!! 以下附我和贈品們的合影,另加上剛換購回來的蛋黃哥手提行李箱!!!!

IMG_8518  

累了!!!明天要上班囉!!快快去睡覺吧! GOOD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