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隔了一星期,一樣的52號,一樣的桃園醫院,一樣的好醫生 「唐醫師」

歷經上星期的輸卵管攝影

今天不是初診了,所以 不用太早到,大概十點就到我的號碼囉!!!

說實話,唐醫生的病人真的好多,我52號只是在中間而已...後面還有好多的預約。

今天是來看我和蚊子的報告,醫生說我兩邊都是通的哦!!!狀態不錯,要我放鬆心情應該是很快就有好消息了!

但...週邊的543....

然後蚊子的檢查也算正常啦!!!!醫生以他的年紀還算中間算及格,加點油、保持好體力應該也很快。

蚊子說要把報告表框,但....有一個部分敘述讓我笑很久,我一直說:你表起來看呀!!

給你家的人看以後我就沒壓力了!!!

他雖然一直說醫生說他很正常不過後來他仔細看了一下,就把那張紙收的很好很好!!!哈哈哈!!

等下回的排卵囉!!!一切正常但又想要寶寶的話...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