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到痞客邦這可是我的處女秀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艾咪家附近新開的炸甜玉米專賣店-名片上寫著「特別口感 ,新潮吃法」

炸玉米店面  

它的位罝呢!!!就在楊梅火車站附近,知道清玉嗎??它就在清玉那條路上…好像是在那間101書局的隔壁的隔壁幾間吧~~~(應該是)

其實艾咪每天下班都會和它照到面(因為一定會經過)

而且原本我以是他是煮的...直到有天我想說買一隻吃吃看,當一靠近我才發現是「」對!!!!!沒錯!!它是炸的,其實當時我是想離開的,因為我認為

玉米炸過會乾乾的,而且甜味會流失,俺害怕了.....只是我已經站在店前面,而老闆也已經問我要什麼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說:我要一隻,鹽酥口味的。(因為這口味也是我認為應該比較不會被地雷炸到的口味)

老闆不錯哦!~~態度很好,而且感覺似乎蠻年輕的。

等待的同時我看了螢幕放的影片,裡面有介紹炸玉米的內容(美食節目訪問那揰),看完其實還是半信半疑的我...

炸玉米加包裝  

拿到了...我立馬衝回家,試試看。心裡想著...到底到底會不會不一樣呢!!!!!!??

炸玉米本人  

大家好!!這是鹽酥玉米先生!~~~它本人蠻大隻的,而且仔細看炸的外皮其實並不厚耶!所以是蠻實在的份量(不會像有些炸物....完全就是「詐」物)

待我吃一口嘗嘗

艾咪品嚐玉米中  

疑!~~~~還蠻好吃的耶!!!真的像影片說的一樣,不會乾乾的而且好甜哦!!!~~~~~~~

一隻玉米,不能說是秒殺(要好好的品嘗它的甜味,而且最好能秒殺啦!!這麼大一隻)

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我原本對它保持太極端的想法了所以吃後整個大驚了一下!!!!!

說到這~~給和我一樣保守派系的朋友們!~可以和我一樣點抬-鹽酥玉米先生,那喜歡特別口味的同好們可以參考

以下:(我個人比較愛鹹味的或許下次是哇沙米吧!)

炸玉米名片(背面)  

好吃的東西~~~當然要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