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芬芳 手作西點 

 那天接到團購網Nancy的電話,NancyNICE的告訴我有一個超特別又不錯吃的試吃品~~然我咱們就約定要隔週送試吃給我們嘗嘗囉!~~

期待的星期五到來,大伙正幫的時間,快遞先生的電話就來囉!!!!

請看!!!期待一星期的蛋糕泡芙,NANCY很貼心的寄了兩種口味(原味、藍莓)

快開箱~~~~~~

 


 將將!~~圓滾滾的六顆~~(一盒六顆哦!~),剛從貨運先生的手裡拿到正「冰」的時候呢!!!不過經過NANCY的提議~如果是想吃冰淇淋口感的現吃就行了,那如果想吃正常口感的請先放置五分鐘!!!所以…等待中!~~~~~

。。

。。

。。

。。

。。

五分鐘到了!!

先咬一口先,阿母啊!~~~好呷!!!(不知是等五分鐘的原因還是…)

裡頭的奶油醬一點也不會過甜!~配上蛋糕外皮恰恰好,AMY

同事都說好吃咧~~~~



 

 

 補上一張搞笑試吃圖!~~我超HIGH!~~(等太久了)


之後藍莓口味的,我先將他冰起來用冰淇淋吃法也大獲好評哦!~~


以下是手作西點的名片!~~可以看看他們其它的商品哦!~~

 


芬芳、芬芳 手作西點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文化南路31號
電話:05-3709862
滿額可以宅配哦!~~我想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