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聽身邊的人告知AMY 楊梅自立街上開了一家有蜜糖吐司的異國料理店~
身為楊梅人的AMY當然要去品嘗一下囉!~
當日的偶穿的真的很路人又騎著家裡的維尼車車…一整很不搭說!!
原本想說外帶回家的,不過看著店內的風格我立馬改成內用了^^拍謝後!!店主~~
(不過他們粉好馬上就答應囉!!)
店家的風格如下:(真的和楊梅其它家風格很不同的說~)


一樓區~~

 







不過因為當天二樓人真的太多了,所以不好意思拍全景說…以下是二樓沒人的部分照片
一張是往二樓的照片~~(跟我來吧!~)

 


連廁所就很有感覺哦!~~

好了唄!~~接下來我先介紹我所點的餐點,因為AMY只有一個人所以是小鳥胃說(不要臉ing
)…我只能點一份蜜糖吐司和一杯咖啡
AMY點的是「草莓香蕉派對蜜糖士司 180 & 薄荷巧克力拿鐵 80] (超便宜的吧!!!!)
重頭戲在下!!!!














 


超大的蜜糖吐司!~~~我整驚喜到不行,而且旁邊還又巧克力寫上「come here] 哦!~

個人是認為,想求婚or告白的男孩們,這家店或許可以配合你需求的內容而改變哦!!!!(亂出主意!~~~哈哈)
切開後是~~~冰淇淋和土司的結合真是太完美了~~

雖然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不過又大又紅的草莓還是吸引我好奇的嘴巴…只是真的有那麼點酸說
不過搭配上面的冰淇淋後就ok啦!~~~




AMY我整個吃的好飽!~~感想是真的不錯吃,假使你們來到楊梅可以來「COME HERE」吃好吃的蜜糖吐司哦!~~
PS。這回AMY只有一個人,下次人多再補多點資訊囉!!,還有香蕉巧克力蜜糖士司也不錯~~
因為良心不安所以我買了一個到壯漢店裡,吃完大家反應還不賴哦!!!
店家很貼心~~把我的外帶用透明包裝包的好漂亮~只是我忘了拍所以…SORRY囉!
店家資訊
COME HERE
蜜糖吐司、咖啡、異異國料理
楊梅市 自立街162-1號 TEL(03)-478-8069

補上價目表囉!~~以下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