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爸爸媽媽!~~
  爸爸看起來很年輕厚!!
      呵!!因為我們家男生都有娃娃臉啊!!
   爸爸不敢喝酒(喝酒還輸我們家三姐妹哦!)不吃檳榔
  個性溫和很愛煮飯最拿手的是空心菜炒牛肉
    大家都說我比較像爸爸(外表啦!!)
  可是只要有事問爸爸!~~他永遠都是一句「去問媽媽」
  媽媽是一家之主,因為媽媽是管coco的啊!!所以比較嚴
    不然coco不管到我爸或是我們三姐妹的手裡一定會花光光的
   了解我家習性的人都說我個性像媽媽。
  @\\@  不是我愛說我媽的酒量是海量哦!!
       喝完酒腦子永遠都是清醒的!!因為永遠沒辨法讓她恍神答應我事情
     每次出去吃飯…媽媽都是站在第一線為爸爸擋酒
           再來是姐姐、我、妹妹
         爸爸永遠是放在最後一個
    其實我了解媽媽在想什麼,因為家裡只有爸爸一個人賺coco
      身體一定要顧到!~~  
媽媽常說女生一定要會喝酒、但不是到哪喝哪,會喝是怕被人灌醉 、 被騙
   我家是母嚴父慈吧!~~~其實媽媽是可嚴可慈
          看看照片!~~他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