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現在的人都在想些什麼
做一些別人都搞不懂的事
不了解他們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這樣做朋友會比較多嗎?
真的不懂
都這麼大了還這樣
是小學生嗎??
我無所謂…反正我對現在的生活沒什麼多大的憧憬
只要不要動腦筋在我身上就好了
我只想好好過完大學生活
不想掉入你們的遊戲之中
        但你們自已要了解
       夜路走多會遇到鬼的
     不要一直為了圓慌就一直編新的慌
   等到最後被拆穿時…結果是怎麼樣
   自已看著辦吧!!
      我不拆穿你…你自然會露出問題
    只能說「要玩自已去玩,不要找我
          更不要作小動作
        你了解我的個性,我生氣的話
     就一定要一個答案的」
        之前答應保密的事,我會為你們保密
      不要以為我會怎麼樣…想太多你們怎麼讀書啊?不累嗎?
    還是把玩的心收一收吧! 把大學讀到畢業才是應該做的事
   其他的等出社會在用吧!!現在用只會讓自已陷入無窮迴圈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