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髮的我今天自已洗頭髮了
        好累喔!!
 原來長髮是那麼的麻煩,
           不過現在還是覺得太長了
              有時還會覺得怕怕的@0@
 

            因為這不是我的頭髮啊!~~~
                  呵呵!!不過完成好久的願望了
     也開心了


        明天要去長庚看姐姐,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不過心裡還是很耽心她
               因為親情是不變的
           到了暑假換我要去做檢查了
         心裡很害怕,害怕看到結果
              我覺得上天好不公平
          為什麼要有這種遺傳
          人不是只要為自已的一輩子負責嗎?? 
         從小我就不服輸,明明不能去做我就是要做
          明明只能身體不能負擔的 我就是要超越
因為我不想讓自已浪費時間 我不想  不想
           所以我不讓別人看出我的弱點
         因為我不要當乖寶寶
       不然就不是「詹巧名」了  不是嗎??     
    現在想想為什麼阿公給媽媽而媽媽為我選了這個名字
          因為他們也希望我會像男生一樣的堅強吧
            阿公說乖「巧」的「名」人
        或許是一種勇敢的期望吧!!
            阿公!~~一位時而嚴時而慈的爺爺
          從小sleep時阿公會幫我拍背讓我睡的安心
           天天載我幼稚園上下課
                 買我愛吃的煎餃、花生糖
              但他卻忘記守住他給我的承諾
        「阿公:阿公下次病好點時再教你書法」
        「巧巧:恩!!」
       但短短的時間內…癌症帶走了他  一個受人尊敬的長輩
      堅持從家裡等待死亡的他…只剩下一絲絲的氣息
            只為了看他最愛的家人
          不想再看這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