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啦!!!可憐的佳妙
    陪我上山(陽明山)下海(溫泉)
   呵!~~~
   而且前提之下還去捐血哦!!
          
             我們真是熱血青年啊!!!

                溫泉溫泉!~~~~超好玩的 只是水有一種奇特的味道

         
                   女生來時身上的鐵味-_-
              
      十點到達了西門町  尋找我的接髮大師
           那晟我們才對西門町有種不同的看法
            原來那裡也會有黑暗的一面,
           許許多多的人稱「皮條客」
                 嚇得我和佳妙一陣冷顫
歷經四個小時的波折
      終於完成了我一年來的願望
                而且從上一年開始預約的行程
            等了這麼久
               不過真有點不大習慣....太長了
        親愛的!~~~~佳妙
               真的謝謝妳
                  看來我是妳的了!~(@.@)
                 好吧!~我不介意阿花啦!!呵呵
             下次有機會一定賠償妳啦!~~~(不能超過30!~~呵)
                 好吧!!饅頭夾蛋好囉!
                         
             

大師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