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真的好想你…你不了解嗎??
打從你在買回來那天。我看著你。抱著你,你不怕我
叫著你的新名字「芝麻」你很快樂的抱著我的手,
「我是媽媽!你是寶貝”小芝麻”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
現在面對你離去我真的很難釋懷也無法相信。
那天明明已經奄奄一息的你,我懂你一直在等我,抱著
只剩一絲呼吸的你,你用盡力氣的咬動嘴巴,似乎是想告訴我
”媽咪…你終於來了,我也能安心的走了”…我不懂
你為什麼不堅強下去呢??留下難過傷心的我~真的好不捨
真的…
芝麻…你真的好自私,我好想再叫你的名字,和你玩親親。看著你
在我的腳下跑來跑去~~你真的好討厭,下次再看到你我一定罵你
可是似乎沒有下次了,請再給我機會好嗎??拜託…再活起來好嗎?
媽媽買玩具給你玩,陪你玩,陪你休息。天天會抱著你,永遠都不會
離開你
求你別走…別留下我一個人
失去你我無法再給自已開心的力量
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