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愛一個人,目的是什麼?如果說"何必太功利?"愛何必有目的?

別傻了... 不是為了你自己,滿足虛榮也好,填補空虛也霸...總

該有個目的...


兩人世界---聽起來很可怕

  我,不是孤僻的人.只是,太愛自由,甚於愛任何,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有太多.調整.

  厭惡被控制,厭惡被改變,也厭惡,被侷限.


        [只想擁有自己的空間]


不要說,你會給我空間

也拜託不要說,你不會成為枷鎖


   別欺騙自己了,感情的本質,就是負擔


        ~甜蜜的負擔~聽起來很浪漫


我相信!因為可以看到很多,甜蜜的,負擔


                 但不來自我.





喜歡.被愛著   喜歡.用心著   
喜歡.被吻著   喜歡.努力著
喜歡.被疼著   喜歡.付出著


可惜,很多喜歡,太容易被更多.不喜歡.取代


所以

不要,期望,能在我身上,找到真愛


    不是不相信.是我,不要.




找尋一個
喜歡.自已
        感到安全

               感到自在


                      感覺到生命

   
       是真的在為自己   


                    環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