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最近啊!一直待在公司綀舞綀舞!~
結果呢!~沒有顧到家人、朋友、蚊子
和我的寶貝嘟嘟!~(媽咪睡過頭不是故意不給你吃滴!)
真的我很想讓事情都很圓滿、但是總是忽略了一些身旁的人
綀舞接到電話,講話都很兇!~不是心情不好也不是和蚊子吵架啦
不要嚇到和誤會了。只是我很容易就話家常了!~我怕我又delay
進度哦!~再次sorry、為了陪不是,我會把影片放在無名上滴
讓你們看看我的進步和用心。

大家都很盡力的綀舞!~
joan老師、我想要不是她用心的教進度也不會那麼順利,
而且他的日本桑,好不容易回台灣一陣子,結果遇到
綀舞,她每天還綀舞到好晚。sorry!~~~等哪一天妳要結婚了
我一定我盡我所能包大包一點啦!~(盡我所能哦!)
kelly長腿小姐、之前就覺得她腿很美了,這幾天綀啊!~~
真的給她又直又長的啦!~~和她一起站在後面,我恨不得去買
有賣看不出來的增高產品,比例完美到不行,那天穿招待服
一定迷死一堆男生。
sally可愛小姐、每一次鬧她一下,她就會笑的很靦腆,哪
像我啊!~男人婆,只會打人。她一直很擔心自已跳不好,
其實不會呢?brady說她其實蠻會扭的呢!~不相信的話
明天我來叫人錄下來現在的進度。等尾牙那天在看後面的
尾牙的一定會充滿吸引力的!~~我們一定要學下來,看看
能不能以後嫁人後,還能跳給老公看!~呵呵
brady爸爸!~~sorry啦!~我年輕不懂事一直沒把事情
想清楚就很衝,忘了你的立場和顧慮,叫我不能說又和姐
妹們說了,我只是真的為你的事感到火大,你說過公司
不是想像中單純的環境,不能太直接,會害到自已,可
是我也沒做壞事為什麼要怕人害我,很多事不是有理才
得道嗎?你不說沒人知道你的付出,至少不是只有我一個
人知道!joan、kelly、sally也了解,我想她們一定會
挺你的,反正你只要圓滿結束就好了嘛!~結束後,我一定
會乖乖的回到自已的岡位,安安靜靜的當回那個amy的,
也不會再管任何的事,當一個每日把工作做好然後下班
的上班族!~我也記住你的叮寧的!~人心的複雜,但我還
是覺得現在的每一位同事都很好啊!~~或許我還沒有發生過
什麼讓我對人失望的事吧!~對你!還是要說對不起!以及謝謝你!
害你陪兒子的時間都變少了,我一定會盡心盡力的讓你
達到你要的「效果」!就算有異樣眼光我也不會退縮的
因為我是厚臉皮的!~~amy

還是說句那句話!~~這就是「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