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休息站打工賣「加非」
遇到很正很正的天心喔!~
她戴著DIOR的眼鏡喔!可是還是被我發現了
她原本手上拿著一瓶我們的產品說,呵呵!~
我一直看著排對的她,她笑著說:再幫我拿一瓶可以嗎?
人真的很客氣說,也因為她一講話,我就更確定是她了。
因為前一天我才看到「報告班長之_女兵報到」(她演的)
我和她說:妳是那個嗎??妳超漂亮的(我不敢說出她的名字,因為很多人
我想說她應該是不希望太多人認出他吧!難得放假說!~)
她就一直微笑!~皮膚超好,又很白耶!~後來我說!~我們有買三送一喔
她就回我說!~那我買!~呵呵!~」果然!~正妹就是人好說!~
我想!~我要好好的為自已的身材負責了!~雖然某部分無法變更大
不過我想!~我要瘦下來啊!~~~
還有!~~真的!~天心真的很正。
我想我會一直開心吧!~至少可以彌補我做的一件很傻眼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