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
真正的友情,絕對比鑽石還恆久遠。
隨著時間,愛情會變質,濃情轉淡,但友情不是,它恰好相反,時間愈久,它愈昇華,愈陳愈香。
從小到大,女生的友情,男生實在很難以理解。
正因如此,我多麼慶幸身為女生。
為什麼要手牽手上廁所?為什麼永遠都有說不完的悄悄話?
許許多多的為什麼?只因為我們是女生
沒有男生難過時會抱著另外一個男生痛哭
而我們可以 但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媽媽說「要堅強」。但我…堅強不 起來 因為我沒辦法
好多好多的事累績在我的心裡,放不開
因為這件事是不能訴說的,它只會在我的心裡徘迴
對於未來,我會面對。過去的…就讓它隨著時間而消失吧
嗯!~我也答應你囉!我不會在忘記你的存在的。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謝謝你相信我
對於過去我不會再去證明些什麼,而未來我會走自已想走的路
也祝福「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已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